WARRANTY 保固策略

每一台的  LeMond Revolution 都附有一份完整的使用者手冊!

在其中的page 24,詳細描述Lemond warranty policy。

LeMond Revolution 的warranty 範圍是在"自然/正常使用下" 的產品損壞, 不包括 使用者人為疏失, 錯誤使用, 意外損壞或不適當保養 所產生的損壞。
如果符合 warranty policy, 更換 replacement parts 時, 產品如果是在採購 90天內, LeMond 會負擔零件運費, 超過 90天, 消費者需要負擔運費.
      重點是 warranty 責任的判斷, 消費者需要確實提供 warranty registration 的資料並傳給 789cycling 匯整後向LeMond 註冊, 此warranty policy 才會生效. 所以, 我們制作了註冊表填寫的中文輔助說明,如下表所示!



其中比較要注意的是 SERIAL NO.及MODEL NO. 的部份,每一台的 Revolution 在機器飛輪的正下方位置都有一張完整的貼紙,請務必仔細維持完整!如下圖所示!
貼紙上標有完整的  SERIAL NO.及MODEL NO.,除此之外,在外箱上,亦有清楚,且與機台上完全相同的 SERIAL NO. 及MODEL NO.。
  
填寫完成後務必,將此保固註冊寄到789CYCLING